In order to ensure the highest quality of our services, we use small files called cookies. When using our website, the cookie files are downloaded onto your device. You can change the settings of your browser at any time. In addition, your use of our website is tantamount to your consent to the processing of your personal data provided by electronic means.
Back

《當科學遇見音樂》— 科學文化活動

04.05.2023

由波蘭臺北辦事處發起,5月4日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辦《當科學遇上音樂》系列活動,結合了科學、文化推廣和經濟合作等各面向。

《當科學遇見音樂》— 科學文化活動

該活動是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NYCU)的國際產業聯盟 (GLORIA) 合作舉辦的。《當科學遇上音樂》其中包含波蘭科學家Marek Kryszak參與其中的科學論壇以及波蘭鋼琴家Tomasz Kamieniak為台灣科學界和企業界代表們演奏的音樂會。

受邀嘉賓有TEEMA(台灣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CIECA(中華國際經濟合作協會)等台灣最大的行業協會負責人,以及Taiwania Capital台杉投資基金和日月光集團 ( Ace Group )旗下的全球性頂尖電子製造大廠的負責人。該製造大廠剛甫確認了台灣公司在波蘭的另一新投資。 其他嘉賓包括台灣立院代表,以及文化部、外交部和經濟部的部級長官們。 更重要的是,日本科學家的參與鼓勵了波蘭、台灣和日本在半導體領域的三邊合作。

參加晚宴的經濟和金融組織代表在席間交流了未來幾個月新潛在或持續推動台灣實體在波蘭參與項目的計劃。 活動以晚宴畫下句點,晚宴以傳統的波蘭菜餚推廣波蘭美食。

照片 (5)

{"register":{"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