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rder to ensure the highest quality of our services, we use small files called cookies. When using our website, the cookie files are downloaded onto your device. You can change the settings of your browser at any time. In addition, your use of our website is tantamount to your consent to the processing of your personal data provided by electronic means.
Back

波蘭最美麗的書展

19.03.2023

2023年1月17日至3月19日,不只是圖書館(台灣設計研究院)舉辦《波蘭最美麗的書》展覽。展覽由台灣研究設計院與波蘭圖書出版商協會 (Polskie Towarzystwo Wydawców Książek) 合作舉辦,並得到波蘭臺北辦事處的支持。

.《波蘭最美麗的書展》

展覽展示了自 1957 年以來由波蘭圖書出版商協會的第 62 屆 2021 年波蘭最美麗的書競賽中獲獎和傑出的書籍。同時展出的還有史坦尼斯瓦夫·萊姆的最美麗圖書封面競賽的結果由波蘭圖書出版商協會和華沙大學圖書館組織,以紀念作家誕辰 100 週年。

策展人為Circle 設計微誌總編輯陳秋惠 Jessie Chen 和歐洲平面設計專家龔維德 Sasson Kung。

多虧波蘭臺北辦事處的支持,展覽還有:

由波蘭插畫家彼歐茲.索哈帶領的工作坊與「波蘭最美麗的書」競賽委員會委員兼設計師 Magdalena Frankowska 的線上會面。

3月14日,應波蘭臺北辦事處和台灣設計研究院的邀請,為出版商、設計師和書展代表舉行了正式的展覽策展導覽。波蘭臺北辦事處處長高則叡 ( Cyryl Kozaczewski )在致詞中強調了波蘭在書籍插圖和平面設計領域的成就。同時,他鼓勵大家參觀在台中舉辦的《波蘭插畫船長》展覽。另外展覽的策展人陳秋惠和龔維德強調展覽中展示的優秀平面設計和編輯技巧的許多不同方面,例如:字體、插圖或照片的選擇。他們還提到注意紙張的選擇、感官元素和功能(例如書的重量)。

照片 (5)

{"register":{"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