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rder to ensure the highest quality of our services, we use small files called cookies. When using our website, the cookie files are downloaded onto your device. You can change the settings of your browser at any time. In addition, your use of our website is tantamount to your consent to the processing of your personal data provided by electronic means.
Back

三地門波蘭兒童權利展開幕

20.05.2021

在4月30日,波蘭臺北辦事處處長李波(Bartosz Ryś)和三地門鄉長車牧勒薩以. 拉勒格安 (Cemelesai Ljaljegan) 在三地門舉行「孩子!喚你作主—兒童權利主題特展」開幕式。展覽的主題是《兒童權利公約》的歷史和波蘭參與該公約通過的過程,以及該兒童權利系統創建者柯札克 ( Janusz Korczak) 的遺留下的核心精神。

Choir

該展覽由波蘭臺北辦事處和三地門鄉公所合辦,也是與台灣原鄉地區合作舉辦的第一場活動。在開幕式上,參加者有機會欣賞由青葉國小學生合唱團表演的魯凱族及排灣族傳統歌曲。展覽將持續到6月19日,地點位於三地門風景秀麗的三地門文化館,該館以排灣及魯凱傳統建築風格建造。

自2016年以來,波蘭臺北辦事處長期與地方單位合作,共同組織展覽及活動來推動台灣的兒童權利。我們曾與國家圖書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國家人權博物館和國民小學等機關組織合作。在2016年波蘭和台灣兒童權利的研討會上,包括當時的兒童權利監察使Marek Michalak先生等嘉賓出席了會議。

{"register":{"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