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rder to ensure the highest quality of our services, we use small files called cookies. When using our website, the cookie files are downloaded onto your device. You can change the settings of your browser at any time. In addition, your use of our website is tantamount to your consent to the processing of your personal data provided by electronic means.
Back

波蘭和台灣成立半導體工作小組

28.09.2022

波蘭臺北代表處與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簽署備忘錄(MoU)以建立半導體產業台波工作小組。該新平台將助於建立合作並分享專業知識及尖端技術。

Podpisanie MOU

「合作備忘錄反映了波蘭與台灣日益增長的技術合作。備忘錄的目的在促進波蘭和台灣在半導體和微電子領域的密切雙邊合作,致力於投資、業務和研發合作。」 代表波蘭方簽署合作備忘錄的波蘭臺北辦事處處長高則叡 ( Cyryl Kozaczewski ) 説。

該工作小組將成為雙方討論和協調行動的新平台,側重於深化公共行政、研發專家、商業、學術和教育機構各界代表間的合作。小組也將推動整合在半導體和微電子領域的活動,包括展覽和研討會等。該小組還將致力於教育和培訓半導體產業的專業人士。

半導體雙邊工作小組在近期台灣代表團訪問波蘭後成立。 9月底,由學術、商業和技術領域的專家所組成的台灣代表團訪問波蘭,並受到波蘭經濟發展暨技術部政務次長皮丘沃克Grzegorz Piechowiak先生的接待。 而今年5月,波蘭貿易代表團訪台時,舉行了第10次波台經濟磋商會議,會議期間簽署了三項關於尖端技術、電動車和環保領域合作的合作備忘錄(MOU)。

照片 (2)

{"register":{"colum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