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rder to ensure the highest quality of our services, we use small files called cookies. When using our website, the cookie files are downloaded onto your device. You can change the settings of your browser at any time. In addition, your use of our website is tantamount to your consent to the processing of your personal data provided by electronic means.

處長

2021.11.03 Warszawa . Portret . Nominacja ambasadorska . Tajwan . Cyryl Kozaczewski .
Fot. Tymon Markowski / MSZ

高則叡—波蘭臺北辦事處處長

 

高則叡處長自1995年加入波蘭外交部,是在雙邊和多邊外交領域具有豐富跨區域的經驗的職業外交官。

在波蘭外交部,高處長曾服務於波蘭駐首爾大使館及波蘭常駐布魯塞爾北約代表處。 自 2012 年到 2016 年赴任波蘭共和國駐日本大使,同時兼任波蘭對北約的聯繫總代表。

在華沙任職時,他分別擔任歐盟司副司長和共同外交與安全政策司(CFSP)司長。 同時,在歐盟對外政策中,他統籌所有波蘭在歐盟事務聯絡對外事務開展,連任兩任政治司總司長。

在超過 25 年的外交生涯中,他參與負責波蘭在北約和歐盟的各種進程推展。 直到最近,作為外交部政治司總司長,同時兼任波蘭在布魯塞爾的歐洲和平研究所理事會代表。

高則叡出生於1969年,自華沙大學國際關係學院畢業。 1999 年修畢日內瓦安全政策中心研究生課程。

他得波蘭共和國總統授予銀質十字勳章,而波蘭國防部長授予其銀質勳章和日本政府頒發的旭日勳章。

他已婚,育有兩女。

{"register":{"columns":[]}}